close

謝謝你,我想你。

 

 

 

 

 

 

/  如果超人會飛,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新歌,好聽。  :)






久違一年再見面,
不是心動是想念。    :')


看到你就會想到自己幸福過,
謝謝我愛過,
謝謝過了那麼久感覺還是不曾退。


安心溫暖的感覺。  :D




嗯…
如果那時候我能站在你身邊,
如果我能幫你加油,
如果我不退縮,
劇情就會有所不同了對不對?

可是呢…
人生就是有那麼多的假設,
假設自己幸福,假設自己快樂,假設自己勇敢,
假設…我們又見面。

但是啊…
最後才發現錯過的早就回不來了。



我們相遇那年,
最快樂的那年,
相信緣份那年,
和你分開那年。




其實沒忘,
其實記得,


只是這次,我想要把你當成我的獨家記憶,
不分享了,是我的。   :)



                                                   如果你看的到,那就答應我過的幸福點吧。 :)
                                                                     Mr. Conc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