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ㄒㄇㄌㄅㄈㄑㄌ  好不好  :))))













好,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我知道你一定想知道那句是什麼意思  ^^

不過放心,
這是秘密  :)


猜的到的恭喜,猜不到的就忘記吧~~~~


哈哈哈  :)))





Oh yeah~~~
pass了  :D


考試那天我一直大叫 : 「啊~~~我壓力好大~~~」  :)))
李宜達:「不要考不就好了。」
我:「是你不要考不就好了。」 本來就是 XDDD


還是國文最可愛,愛國文喜歡國文 :))))


謙謙說,聰明的人才會錯22題 XDD
哈哈,就是因為太聰明才會想那麼多的是不是      (自己講有沒有XD


後來問理化
萘丸  和  苯   :))))

ㄋㄞˇ丸超好笑的 XD

其實考試前一天,
雅玲跟我說:「放心啦,你不會的一定都不會考,要加油。」給我很大的信心 :)
一直到考試的前一秒我都還這樣告訴自己
不緊張不緊張了


理化和地理還是一樣不可愛 =ˇ=
拿到考卷第一題我就傻眼 XD
一看就覺得很像夢怡出的 :)))

愛考地圖咩,中國地圖那麼大張就是背不起來啊 XD



不過考完就考完  ^___^


校排進步吧!~~~




0519 


麵麵把小丸子的內褲脫掉,看到我都笑了


感情持續加溫  :)

畢業捨不得,所以相處的時候就更珍貴了



12個人的超強組合  



不離不棄的ㄛ ^^






喜歡你笑,是因為我...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秒,這樣也好  :)


也許我會開始喜歡理化課,喜歡禮拜二     ^^




:掰掰
:再見





Feel   比什麼都重要.   :')





最後送你們一張美麗的照片 :)


我快吐了..

想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