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每個人都好我知道,
同件事不同想法真好.     :')

 

 

 

轉個角度,世界就會有所不同  ^^

 

 

 

有失必有得,
段考考爛了卻跟某些人感情變好了,
有話聊的感覺真的不錯.

 

還有我一直忘記說,
段考複習的時候我發了瘋的在兩天內寫完一大本的社會考古題,
地理終於讀通社會終於100了真愉快,
可惜數學就這樣枯萎了真的是罪有應得…

 

虧我還在考試期間花了兩分鐘跟老天爺祈禱,
有沒有衰到猜了九題才對一題然後前面的送分題還粗心寫錯?

 

不錯我又在我的國中生活裡創新低了  :)

看來我真的要學吳求唱唱歌跳跳舞看數學會不會一飛沖天了真慘  =_=

 

 

嗯,今天有兩個人說我跟陳稟翔先生的狀態很像 
拜託我們都是一首歌只是碰巧呼應罷了 :))))

 

暑假補習班老師群大更動,
楊過的課還是很喜歡很好玩,
不想睡精神百倍啊有魔力~~~~





好吧說真的我還沒有做好收心的準備,
放學陳維元陪我等我爸也陪我聊天,
想了一些事情也聽你說一些事,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10個月半意義太重大..

 

 

 

0523寫在桌墊上也寫在書桌前,
時時刻刻提醒,時時刻刻努力。



等我好嗎   ^^ 

 

 

 

-愛多深痛多久,心越痛淚越流

 

 

越陷越深吧可能.







*

 

 

 

愛到心酸啊真的.  :)

 

 

如果真的能放手那就不必苦苦哀求.

 

 

 

 

我只剩下八分之七的心動,
可不可以別再用你的冷漠,一點一點抹滅我最後的請求.

 

 

錯過這次黃國峰和王佑陞的詛咒就會實現了真的.  :)

 

ㄎㄎ.看不懂就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