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好聽  :)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   
越來越有讀書的動力  :)

 

楊過說我們只剩下10個月又幾十天的時間了,
然後我卻突然發現八年級這年我真的過的渾渾噩噩的...

爛透.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回覆七年級的戰鬥力,
但我盡量,我全力以赴。

 

 

還有,電腦是萬惡根源

 

 

要戒了真的.                 Maybe.

 

 

 

 

 

*

 

 

 

我把結果想成是好的,
這樣我才有足夠的毅力說服自己,
摁.    OK的.

 

失眠的時候,
腦海就被我所假設的以後填滿。

 

努力不一定有成功,
但不努力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啊..

 

好多事都適合這句話.   :)

 

 

ㄎㄎ.      堅持的理由。

 

 

 

*

 

 

 

喜歡你笑,上揚的嘴角.

 

 

若即若離.
被愛的人不用說對不起.     

 

 

嗯.

你是不是不記得了,
要繼續寫我們的歌..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