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0374795_99b1920346.jpg 

 

 

 


我站在一個空蕩的舞台
排演著對你的愛



我不要聽你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能不能   聽見我的心願    告訴我  你真實的感覺
我不要扮演一個你的    臨時演員
在你身邊卻沒有機會


把愛實現

 


下一幕的戲份 全由你安排
別拆穿 我的不安
能不能 讓我真實的存在
我不想 只是客串

 

 

-    歌詞非完整版  有刪   :)

 

 

 

 

 

歌詞第一句就觸動

在我們的故事裡面   我可不可以是主演 ..  ?

 

 

 

 

現在放棄

會輸    會痛     會遺憾.

 

 

 

*

 

 

 


我不是好人
不是在被刺傷的時候還能裝沒事的爛好人

 

 

我是爛人
在很多時候只會講些難聽話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可是

 

 

 

然後呢    ?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