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我一個人的事情  
搞得自己像白癡.......

 

 

我真正用心的人卻什麼都沒留下來給我   /  其實是我用心的人  他很在乎我
我記得的回憶卻沒有人願意記得   /    其實是我記得的他也會幫我一起記得
我想努力在分開之前讓彼此多聚聚卻變得難堪   /  其實是我們都想挽留卻沒說出口
我捨不得可是又怎樣呢   /   其實是我們都捨不得

 

 

 

反正沒人有感覺不是嗎  /   其實是   有感覺的人一直在我身邊 .........  :)

 

 

還有你們!  
溫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暖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