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好聽的話沒有加防腐劑
 只要時間一久
 就會開始發臭發酸變質然後毒死自己

我知道
 就算對一個人再好
 他也可能只是笑笑著接受甚至不會感受到
 
我知道
 如果恐懼太多太滿佔據了你容納好劇情的心
 那麼你害怕的事情往往會變成結局

我知道
 不要為了討好任何人就失去原則
 太好使喚的人總是被當垃圾

我知道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因為怕傷害你的心就說謊騙你
 因為他知道所謂善意的謊言才是最大的騙局
 他要在你受更大的傷害之前就點醒你

 

 

然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
這些穿著蘆中制服拍的每一張照片  :)

 

謝謝班導昨天晚上打電話找我聊天
蠻感動的 畢業了一個多月還是關心滿滿
二次分發機會留給更想換學校的人吧 :)
我待在三民就很開心了真的~~~~

 

 

「過去的思想決定了現在的你。」
活著就該不停不停期待好的事情~~~~~~~~
放了自己!  Keep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你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你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勝過永遠
我 會陪在你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你看著 原來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歌詞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