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1f5b1b8f37c2b81ad5763f.jpg

 

 

 

 

我寧願相信,
生命裡每一個不快樂的片段,
都是為了襯托未來會有多幸福而出現的。


我寧願相信,
摔得越痛的回憶,
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顯現出它無可取代的意義。


我寧願相信,
與其怕東怕西就決定放棄,
會比用盡全力的追尋後才發現白費力氣還痛兩千萬倍。


我寧願相信,
那些說話帶刺又酸到不行的人,
只是比我更害怕寂寞罷了。



我寧願相信,
所謂朋友是會為了你而愛上你也喜歡的東西。


我寧願相信,
勇氣和信心會比恐懼更有效率。



我寧願相信,
我的靈魂是因為夢想才開始有重量,
所以別怕。



#


不想去遠方          詞/曲:盧廣仲 


經過雲的時候 我吞下一大口
你有沒有感同身受 和我一樣在天空
我的黑色行李 裝太多不願意
如果可以讓我學會瞬間轉移

我要用我的念力 把地球變成一顆微小星星
不用費力氣就可以 跨越海洋找到你

別帶我去遠方 我不想去遠方
我只想待在家 陪你說說話

然後一些生命 就這樣平安的消耗
暫時沒有 想到其他的願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想去遠方 歌詞 盧廣仲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