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50811394.jpg  

 

 

 

 

八月三十日一到
就表示我過完了美好的三個月假期

外加
結束了有點痛苦  卻又忘不掉的國中生涯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八月老是失眠
而我總是要幻想些看起來有些遙遠  想起來卻會讓自己開心的美好畫面才能安然入睡
才發現原來我的腦海裡已經開始看不見你
很好  至少現在我不會再每天追蹤你的無名和FB

然後看著你不痛不癢的繼續揮霍自己的人生  難過或是    後悔

 

 

 

只是希望
當我下禮拜穿起茄子色的運動服  背起僵硬的黑色後背包
自己一個人搭上可能會很慢來卻很擁擠的14號公車

我會變的勇敢一點

 

 

 

 

我          不像高中生的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