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或許始終是成長的一部分。

夜色很美,但我的世界卻破碎得只剩一片漆黑。
我不懂,也很憤怒,
忽然覺得那些努力的過程也不過像場鬧劇,
自以為是為夢想而奮不顧身,
看在別人眼裡,也不過是徒勞一場,可笑至極。

那一年來,過著沒有假日的生活,
那負載著家人的期望,而付出的龐大金錢,
那承載著別人難以想像的壓力的自己,
最後獲得了什麼?

像被上帝擺了一道,
三年前,或今天,都是。

有那麼一瞬間,我突然不再擁有任何信念。

我渴望的、我期盼的、我義無反顧飛蛾撲火所想得到的,
別人輕而易舉就能獲得,而我只是摔了一身傷。
終究,我還是輸得一蹋糊塗,被冷嘲熱諷傷得遍體鱗傷。

我害怕,害怕的感覺令人絕望。
我和重要的你們,像被硬生生的隔了一道厚牆,
無論我怎麼捶打,那一頭的你們,仍然聽不見,
我寂寞的求救聲。

人總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