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正在麻痺情緒,心呢?














七點半,好早。
夢反覆了一整晚,算不算失眠。




跟咩呆的晨間約會,很好笑 : )
話說我哥都看到一切了,好瞎…
有人還想來當電燈泡,拜託這才不是排擠 XD


也許是蘆中公車太好等,
每次在貝斯特等都等到不耐煩 -/-




後來到蘆中,人比想像中多了一點,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撐撐撐撐撐撐撐了千百萬遍 - -
也許還到不了最好,有段距離,要加油 : )

四十分鐘過去,大家開始失去耐心,
咩呆的手提音響壞掉,孫子一群玩起NDS
僕人他們打籃球,琄一群在階梯上曬日光浴  -/-



抱歉。



是我不成熟,情緒遷怒你…
是我想不開,這樣的話中有話我還能忍耐多久…
是我不明白,跟我走在一起,究竟背負著多少人的閒言閒語…?



很膩…



這一切該怎麼釋懷 ?

解不開。






其實很謝謝高小姐帶來的ice fire
很白痴,半瓶就失去控制。


玻璃撞擊牆壁,然後碎的亂七八糟。



解決了五六瓶,那最後一次的撐腰,很high,很敢,很有點
上台前也許還要再喝一些XD



李宜達太好笑:「醉了不要回家,沒醉的更不能回去。」
搞了好像我們是要去幹麻一樣
每個人講話都用吼的,好可怕 -/-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小心一直踩到小孩的鞋子
他好清醒到我好害怕XD


午餐的路上,丟臉死。



後來到寶神,因為情緒太過亢奮,
還被後面桌的人一直瞪。

是真的沒有控制了 : )


在這裡表揚一下許小姐
他太熱心,騎著他的小紫腳踏車回蘆中幫咩呆拯救手提音響
謝謝你的好意,我們好感動 XD


開心吧。也許。






從回家睡到五點半,還忘了今天要去楊過…
腦子有洞了…



明天,碧潭,還是蘆中呢?



                                                /你對他的好,別讓我知道。    多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