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著大雨,隔著雨聲,我才發現自己有多懷念…












曾經,我也擁有過那麼多。
你,又或是我。



只是那些好或不好,那些依賴或信任,那些曾經或過去,
不知不覺,都變的有些遙遠。

我不再是唯一,也許也早就不再特別…



偏偏依賴,卻綁住了所有的情緒。
多可悲。



「你走,好不好?」  我也曾這樣想過。



多任信的要求。




也許我只是看不慣,那些好聽話。太刺耳。




如果不夠真心,可不可以就不要再哄我…
只是讓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一再的謊言,太傷。









                                                           /心裡話,又或者只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