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點名欸 :D











『我很愛妳』套餐NO.1

綽號: 啊奔 :D
年齡: 九月後是個標準的國二生
生日: 11/07  大日子欸拜託  (巴死)
星座: 天蠍 / 善良的很
興趣: 笑
專長: 你說哩

『你知道嘛』套餐NO.2

妳有喜歡的人嗎: 等待ing
是否在交往: 沒那麼幸運
現在幸福嗎: 那你幸福嗎?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 為自己追求一次嘛 : )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OH  哭慘了


『給我機會』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淡
她是你的: 好好好好好朋友 :D
她的個性: 善解人意 :)
認識他多久: 五六年吧
妳覺得他怎樣: 好炸了 :D
你想對他說什麼: 五年感情我也很珍惜 XD  

『我會讓你知道』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痞子英雄/陳在天好帥.Circus/Kid好憨好可愛 :D
最愛的音樂: 說好的幸福呢.如果沒有你.突然好想你..  多到翻掉
最愛的季節: 涼涼的都好
最愛的卡通: 海綿寶寶 :D

最愛的人: 一直在身邊的

最愛的顏色: 黃色
最愛的國家: 紐西蘭 :D  雖然我一次都沒去過
最愛的天氣: 涼涼涼

『我對你的真心』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約定好的,堅持的能不能不要只有我一個?../過的快樂就好:)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 也許吧 :)
最深刻的回憶: 感動的片段,說不完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信心都是別人給的.

你很愛微笑嗎: 誰不愛 :)
如果要你放棄你現在的生活願意嗎: 不. 好或不好,都是自己的,幹麻放棄呢 :)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沒有紛紛擾擾,幸福就好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誰說的.
點你(妳)的人是: 淡
你對他(她)的三個印象: 善解人意 / 成熟懂事 / 大好人 :D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多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愛男人  (=口=)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拉拉
2. 殭屍
3. 小情人
4. AP
5. 漾
6. 貝貝
7.
小喵
8. 柚
9. Wo
10.
死小孩-Mr. cookie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哎唷,你想害他嫁不出去

【9號是男是女?】: Woman :)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兩個陌生人

【那麼8跟5?】: 又是一對陌生人欸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D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你家住海邊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都是小情人了不用追XD

【那7號呢?】: 我愛男人咩

【4號是單身嗎?】: 是吧

【5號的姓氏?】: 楊

【10號的名字?】: 你想虧他也不是這樣啊XD

【2號讀哪間學校?】: 蘆中

【隨便說些有關於1號的事?】: 10年感情威爆了

【9號呢?】: 超級萬能

【3號呢?】: 好貼心,好愛你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什麼FU XD

【9號住哪?】: 跟你說你也不知道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 =3=

【2號喜歡7號嗎?】: 陌生人喔XD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啊有啊,暴力狗欸 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OH 性感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這怎麼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