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點 :)


福 點 點 名 遊 戲 規 則 ~


------這肆分隔線------
你 你 你 你 你 是 我 滴 朋 友.... 所 以 我 傳 給 你 : ) 收 到 這 封 信 時 你 是 我 的 朋 友 ` 尤 其 是 ˇ 你 你 你 是 我 的 寶 = 目 友達〞一萬年
★╮ 百 年 來 只 有 1 次, 你 收 到 了表 示 你 將 有 可 能 從 痛 苦 跳 到 天 堂          
如果你收到這封點名,就代表你被某人愛上了~★ 回答下列問題, 並 貼 到 自 己 的 無 名 作 完 後 自 己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然 後 傳 給 十 個
人 ~☆        
被 (妳)你 點 到 的 人 你 要 去 跟 他(她) 說, 我 點 到 你 (妳) 了 ˙ 皿 ˙ 做 完 後, 去 跟 點 到 你 的 人 說 「我寫完了」 不 可 以 不 寫
喔,不 然 幸 福 就 會 跑 掉 喔。


-----這肆分隔線------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這肆分隔線------


【點名人物...】
01.我
02.右
03.鍵
04.沒
05.開
06.,
07.不
08.想
09.點
10.ㄛ

01-【4號認識6號嗎】:
02-【10號是男還是女】:
03-【 8號的興趣是】: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05-【 7號姓氏】:
06-【10號人緣好嗎】:
07-【4號有人追嗎】:
08-【承上2號呢】: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
11-【8號的生日是】:
12-【5號讀哪呢】: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20-【你愛5號嗎】:


------這肆分隔線------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親愛AP  :)
2.你們認識多久呢:將近三年 XD
3.你覺得他 ( 她 ) :人好好,五月天的大金主欸 :D
4.你與他 ( 她 ) 的關係是 :非比尋常的關係  (!?)
5.請問他 ( 她 ) 的興趣是:追星 XD
6.你覺得他 ( 她 ) 的個性如何: 超級無敵霹靂外放的啦 !!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 XD


------這肆分隔線------


*睡覺前第一件事:想事情XD / 好有深度噢
*起床前第一件事:發呆 讓自己清醒
*你喜歡的季節: 涼涼涼都好
*你打工過嗎:幫我媽做手工算嘛XD
*打工次數:忘了,記這個幹麻
*你想去的國家:紐西蘭 / 我想追著綿羊跑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三八  做作女  學人精  :(
*你會抽菸嗎:我討厭菸味
*你會喝酒嗎: ㄛ齁 XD
*你常哭嗎: 淚腺聽說蠻發達的
*你常笑嗎: 開心幹麻不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人陪就好啊 XD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誰喜歡 =口=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有設鬧鐘九點半,沒設鬧鐘最高紀錄12點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 熱到天崩地裂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比愛人長久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我不想被上帝控制 =3=
*你很自戀嗎:看情況,看人 XD
*你有穿過耳洞嗎:目前是沒有
*這問卷多不多:好少 XD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哭一下就好了 XD
*喜歡吃冰嗎:好愛 :D
*現在幸福嗎:還好.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不離不棄的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派大星.五月天.電腦.刊版 XD
*最常夢到什麼:噩夢 =口=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為什麼要原諒
*(上題)那行為上的出軌呢:請去甲賽XD
*想不想殺了”發明”這問卷的人:不會欸,我哪是這種人XD
*現在想不想睡覺: 有點
*許下一個願望吧 :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