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164354a88f34573b293520.jpg  

 

 

 

 

 

阿信說:「我就知道你們是奇蹟製造機。謝謝你們每一次為五月天衝刺的時刻,讓重複的日子總是有新的驚喜!」
你也是我的奇蹟製造機  
再很多個不勇敢的時刻  我都會想起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永遠記得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每次都這樣
這次會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融入大家

 

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那些互開玩笑的畫面
想念九零八   也想念你們

 

 

 

撘公車有個好處
當你一直抱怨著為什麼要那麼早起  為什麼要開學  為什麼為什麼個不停時
就會發現在這個時間跟你搭上同一台公車的人   都跟自己一樣認真  或認命

 

 

 

 

其實真的不是愛裝酷
我只是很會斷人家話題才會故意裝安靜

然後除非是熟悉的人
否則我真的習慣自己一個人撘公車

讓書包或空氣當我身邊最沉默又最知心的乘客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要認識或接近一個人   借東西這招已經不管用了

可是我還是願意相信
生活裡處處充滿希望也充滿奇蹟

 

 

 

禮拜六  我會帶著一支裝滿勇氣的藍色螢光棒
走進小巨蛋  找回不會鑽牛角尖的自己 

 

 

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