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完整的心,留給最深愛的人。」
這樣就不會遺憾了。:)


是不是習慣忙碌了,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的時候,
連睡覺都覺得時間漫長。


對不起爸爸,
兩天都讓他從好遠騎車來學校載我回家。

燒了一整天,
39度的高溫,腦細胞都快被殺死了。


嗯,喉嚨開始痛了,Good.




「我好想你,等我回去。」哭著說,笑著說.




孫亞萱我好想你,
你說你會等我回去。


汪季萱我好想你,
我想陪你。



怎麼搞的好像分的很遠。



只是看到那些整理好的考卷,寫好的解答,抄完整的聯絡本,
真的,謝謝.



我會趕快好起來喔 :)






順便一提.

護士說:「你看,A這邊有一條線,雖然很不明顯,不過還是算中了」
我:「喔...」
護士:「哈哈哈,你中獎了喔」雖然跟他很熟,可是我真的好想把他掐死 = =
我:「那我下禮拜要段考怎麼辦?」
護士:「我怎麼知道」 去你奶奶的大水餃,上次退了21分現在又破病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