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那麼喜歡她
那你就去愛吧...  
    

 

 

ㄎㄎ..

 

 

 

 

所謂累
就是連續一個禮拜都可以睡過頭!!!!!!!

 

今天第七天  
我開始佩服自己了嗯..

 

 

 

這禮拜有點討厭補習
不知道就是覺得打卡的聲音刺耳 

 

 

 

 

 

然後認真讀書!!!!!!

 

 

 

禮拜五見了乖  :)

 

 

 

 

 

.   

 

 

紅字只是氣話吧    希望如此.

 

 

還有想跟你說
今天第十二天   我數過了


無話可說還會持續多久?  

 

 

有點累了其實.

 

 

 

 

嗯對不起對妳的冷落
只是呢   我也有點厭倦這種表裡不一的相處模式.

 

 

 

沒關係   再怎麼樣也不過就到這裡了吧.

 

 

我說沒關係
其實很在意..      是這樣嗎?

 

 

 

 

段考讓我突破拜託上帝!!!!!!!!!!!!!!!!!!

 

 

 

 

讀書了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