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209270854.gif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好像自己莫名其妙的不勇敢又很脆弱
明明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也會覺得被傷然後難過

 

 

為什麼不能像一開始一樣那樣單純
為什麼只是短短的兩個多月就能讓我們之間開始產生隔閡
為什麼現在每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怕碰到對方的地雷

為什麼真正想對他付出的人卻往往不當你的認真是一回事

 

 

 


我好想要就算聽到別人說了些什麼難聽的話中傷自己
也都能表現的鎮定  這樣當有人靠近有人關心  還是能笑著說Don't be.

 

 

 

我想我已經開始漸漸淡忘那荒唐莫名的54天
可是我想這並不表示我會想見到你
或者是  碰觸到那一段我一直放在心裡  想說  卻又始終沒開口的回憶

 

 

 

一次一次反覆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佔有
我想我懂  可是我又疑惑


為什麼對我好讓我感動的人會是一個不可能的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