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圖  .




摁  這是個不錯的開場白.

 

 

 

網誌的歌換了   洪基的聲音仍然好聽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陳信宏
因為他會寫歌     嗯    寫歌的人加分     ㄎㄎ.




暑輔開始一個禮拜了
我被惰性害的好慘

 

貪玩要不得      睡眠不足脾氣差

 

 

 

 

 



框框只剩300
代表這首歌要和痞客邦纏綿一段時間

然後我有一大陣子不會增文了 

 

 

 

即時偶爾上   因為有個人還欠我一個東西  ^^
別忘記    我知道你不會   .

 

 

 

國中生活最後一個暑假
然後300天後的我們就會有所不同



因為我還緊握  還沒放手

 

 

 

輸不起
那就用盡全力   ...!

 

 

 

 夢想    98     405     ,     475     10     1

 

 

ㄕㄉㄈㄓㄓㄓㄒ

 

看不懂就不要浪費腦細胞喲乖  :) 

 

 

 

 

 

選擇冰敷的人  因為受過傷 所以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別人看你是個開朗幼稚的人
但事實上卻是最脆弱  最悲觀   最容易受傷的

 

準嗎不知道
一半一半吧ㄎ 

 

 

   

想我   :"|     

 

                                              :除了加油還是只能說加油
                                                                       嗯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