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JPG   

 

 

 

 

 

如果

真的那麼不屑我說的一字一句

 

 

那也拜託讓我保留一點自知知明.

 

 

 

 

你吃定我覺得你重要  或只是玩笑都好
你覺得我難相處脾氣差講話難聽也罷

 

一次一次

 

距離就越來越遠了你發現了嗎

 

 

 

我沒有那麼強
被痛罵幾次冷漠幾次無視幾次之後還能笑著說沒關係

 

痛的是為什麼當所有人都不懂我的時候
連你都開始漸行漸遠了  

 

 

一個換一個
我只是你最初和最後最沒感情的那個  

 

 

回不來了吧

 

 

 

 


我以為只要假裝沒看見我們之間的裂痕   就會真的看不見

 

 

但結果只是越走越偏  到最後無法挽回

 

 

 

 

 

嗯對         找不回來了                     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