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e78a81df8cf6bf4a786691e.jpg  

 

 

 

有一點有一點有一點,

有點悶,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懶,有點拚命,
有點口是心非,有點說的比唱的好聽,
有點給自己太多希望,有點失落,
有點意外,有點期待。

 

有時候覺得星座很準,
有時候又覺得不太準。

 

原來我是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可是我怎麼不這麼覺得。

 

發現有時候越想把事情做好,
就會越容易搞砸。

 

有時候太在乎一件事情,
就越容易失去,失敗,痛的要命。

 

模擬考,段考,
老是蠟燭兩頭燒。


班導說,
長大就是學會怎麼壓縮自己的時間,
看來我還沒長大,
才會老是被時間撞。

 

我有點難懂吧,
有時候對每個人都好,
有時候看所有人都不順眼。

 

禮拜五感覺還蠻好的,
學校補習班,大家都變好人。

 

這禮拜有點糜爛,
可能是我又快冬眠了。

 

160天,
時間就像田徑隊,
一眨眼就跑到終點。

 

蠻希望趕快考基測的,
因為我很想放假放到想哭放到痛快。

 

吉他啊,夢想是純白色的。

 

希望五月天的DNA電影能真的明年暑假在上映,
這樣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無憂無慮的去看了。

 

想買STAY REAL的外套,
2880 VS 1700  有點遠,
而且我怕我買了根本就沒那個膽拿出來穿,
怕我媽發現價錢會昏倒,還怕弄髒。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蠻勇敢蠻不要臉的,
所以才能走到今天,蠻不錯的。

 

飛機95隻了,
我真的很好奇幫我抓到第100隻的人是誰。
還是把以身相許這四個字收回來好了,
我決定改成那個人會是我上了高中繼續連絡的人。
不錯吧,我是這麼覺得。

 

完全無法想像畢業會有多捨不得,
更難想像畢業後的我們能維持聯絡幾年。

 

班導好像有說,
三年後同學會全班到齊他會請客,
拭目以待著,顆顆。

 

如果我又說我要開始努力了,
你一定會覺得我唬濫吧。

 

也對,我記得我第一次說要努力是六月的時候,
第二次是倒數300天,
然後聯絡簿說了幾百萬遍。

 

但這次呢,
再這樣下去連1000000隻飛機都救不了我了,
嫩逼逼臭小魚乾還不快醒。

 

生魚片小魚乾鯨魚鯊魚章魚哥和珍珍。

 

鳥鳥說吃很多魚就會變聰明,
他還說我小時候一定吃很多。

 

黃國峰禮拜五弄掉我鉛筆盒,
為什麼我罵完他說對不起會一直想笑呢。

 

我又欠我哥早餐錢了。
他一定又會說我是土匪。

 

恰芭恰芭恰芭,
為什麼我數學理化老是學不好呢。

 

不知道這次模考會不會像上次那麼走運。
能不能就一次沾沾風光呢。

 

這校排去領獎蠻弱的。

 

陳X說我這種人很可悲,
他竟然用可悲來形容我這種人。

 

因為我在算補習班的數學。

 

來個誰都好把他拖下去斬了吧,
少在那邊點點點。

 

你沒感受過那種患得患失被指指點點的感覺吧。
你以為現在這樣囂張嗎嗎嗎嗎嗎。

 

怎麼不來比比其他的呢。

 

好比身高。

 

其實運氣好太久蠻怕會一次衰到底的。
就像現在。

 

這篇文章怎麼這麼長呢。

 

可是我想說的還很多呢。

 

但是我再不去讀書我今天就不用睡了。

 

然後有人就會一直該該該該該,
嘴癢要叫我熊貓了。

 

真的是要不要我買面鏡子送你呢。

 

嗚我又毒舌了。

 

話說小熊餅乾新口味蠻好吃的,
冬季限定焦糖歐蕾。

 

唉嘴巴好痛,口罩要戴多久呢嗚。

 

九點快到了,
我們結婚了。

 

我爸跟我媽哪時候才要回家呢。

 

手機還要裝啞巴多久呢。

 

好久沒聽陳信宏唱歌了。

 

啊我真的好想當你學妹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拚啊衝啊臭小子。

 

聖誕節見了各位,
忙碌的聖誕節。

 

一個字一個字看到這裡的人,
有點感動了嗚,今晚會有好夢的。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