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c0b1f444af99b13879473c3.jpg  

 

 

 

 

 

我只能有一個自強隧道那麼長的迷惑。
然後過了,就要奮不顧身的去做。

 

 

*

 

 

話不多,就慢慢培養。
答案是什麼,yes or no.

 

怕你煩,但克制不了。

 


多希望你看的到......

 

 

 

太多的問號在
腦袋裡狂飆
失去才明瞭那
有多麼重要

沒有你的夜晚
星星依舊閃耀
是否也在嘲笑
我自尋煩惱

我沒有什麼好說
只是貪心的想要你永遠記得我

這 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
想要的一切卻都得不到
只是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只要你在身邊就好


這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
想要 的怎麼全都抓不牢
只是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的手是那麼小

張開雙手到底剩下什麼
握緊的回憶還有你殘留的溫柔
能不能別忘記我

 

*

 

是該好好思考,爆肝或許不是唯一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