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3243879.jpg1583243880.jpg

 

 

 

 

 

 

我今天有拿到華華丟下來的海報喔~~~~
還有人為了搶AK的海報不惜推了我一大把超狠XD

 

而且我有偷偷牽華華的手  -////-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沒有偷偷,大家都有,還要承認握跟牽多少有些不同XD)
然後握手的時候我握超緊的啊哈哈 :)))))

 

 

 

 

回去上課的時候
老師問我們:你們到底為什麼那麼興奮?
我:華華啊!!!!!!!!!!!!!
老師:他唱歌好聽嗎?
大家:好聽!!!!!!!!!!!!!
老師:好聽?
大家:超帥!!!!!!!!!!!!!!
老師:帥?
我:超可愛!!!!!!!!!!!!!!!!!!!!!!

 

然後老師就不說話了XDDDD 

 

哈哈超可愛~~~~~~
好心情200!!!! 

 

 

 

*

 

 

我忘了我沒跟你說過,
我怕衝動,可是我更怕無止盡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