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b4646c17d816c4431694da.jpg  

 

 

 

 

 

 

今天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領獎學金通知單沒帶只能到處奔波找班導開證明 
還幫美術老師拯救了他的午餐哈哈:)))) 

中午班長集合去練習畢典路徑快熱死
我真的覺得我會脫水  快蒸發! 
一集合完奔回教室放班牌又跑去活動中心練習領獎
害我沒吃到老師請的西瓜!!!!!!!!!!!!!!! 

 

太酷了我和六個受害者從合唱團架子最高那層摔下去啊超痛 = =
在六百多雙眼睛注視下摔到不見蹤影真的很可怕
我肋骨還撞到前面那位同學的肩膀痛到快噴淚了 :( 
腳痛到我還跟TK說我不想走路:))))) 

 

然後今天唯一幸運的大概就是
ㄎㄎ恭喜我申請入學錄取了YA~~~

 

0608.JPG   

 

明天報到  下午聽亞拉的話回學校:)))))
就加油吧哈哈我沒梗了掰~~

 

 

 

 

學會不哭了勇敢了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