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真的覺得張根碩笑起來超迷人欸哈哈

 

 

 

 

 

 

 

愛情不是虛有其表
是太認真才輸掉

 

謝謝你教會我
終究人還是不能只為了誰而活   :)


接下來
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我突然發覺
和你根本是孽緣啊哈哈 :)))))

 

/

 

下午回學校還一直被嗆 :))))
體育課躲在九導裝忙吹冷氣聊天
還有人很甘心在樓梯等我 ~~

集合的時候突然狂打雷
每打一次就有人在尖叫超好笑
 

還有鳥鳥最近可能是吃錯藥
上次放學說要幫我揹書包贖罪
今天還請我喝飲料XD 

後來一路上都在"想當年~~"
好多事情都近在眼前
可是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捨不得
很多很多


然後今天徐豐凱太白癡了哈哈


:老師家在哪?
:那邊啊  佳瑪過去的屈臣氏
:那裡有屈臣氏?  不是全聯嗎?
:另一邊要去菜市場那啦
:喔....就非常甜那裡嘛
:嗯對啊  蛤.....非常甜?
:幾分甜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笑喔 誇張欸
: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他把幾分甜記成非常甜了啊有病 XD


ㄎㄎ6/13再來新增我的畢業感言吧:))))) 

 


6/20三民成長營  哈哈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謝謝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