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73.JPG  

 

 

有發現嗎
今天天空很藍  ...  :)

 

 

這是八班的第二次班遊
也算我們一起的第二次畢業旅行吧

上次是坐麵麵的阿嬤的機車去校門口7-11
這次因為遲到又等不到公車結果坐計程車超高調哈哈:))))
謝謝摳比大人的80元~~~~~
司機一路上一直唱歌還說徐豐凱發育很好很像高二
快被笑死XD


才一天沒看到大家
就覺得好多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今天一直跟汪季萱說: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很不像汪季萱
就是要多看一秒才會想到  啊你就是汪季萱的感覺 :))))

 

九點多的淡板擠滿了人 大家都動彈不得
原本安靜的公車因為一半都我們班的人就變得很吵
甩安的飲料卡在....最好笑:)))
好方便喔如果是一般人一定會掉在地上吧哈哈
到後來班導過來  還跟我們一起討論誰誰誰很愛尿尿的事情XD


一下公車就被熱情的太陽撲倒  大家都在哀號
淡水老街因為時間還太早就沒什麼店可以逛
好不容易在一家店裡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後背包包
而且還是最最想要的灰色就超興奮XD
重點是網路上買要等20天  原價290還要加60元運費
結果那邊只賣250就超開心覺得自己賺到了:))))
二話不說買下來  結果一走出店裡
發現對面另一家專賣包包的同款包賣199........  =..=

原本想拿回去退的結果店員跟我說他們不能退貨啊心碎............

 

算我多花51元學一次乖吧...... :(

 

後來去吃冰
感謝徐豐凱大人請客哈哈雖然你欠我很久了:))
下次換我請你吃蛋糕喔拐乖 ~~~~


好不容易要出發去老師家了
才突然後悔自己穿那雙紅色VANS啊
明明鞋號一樣可是因為板型比較小腳就超痛
而且天氣又超熱我真的快瘋掉
老師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可是根本就看不到盡頭啊


我們只能看到有開冷氣的店就衝進去幾秒暫時消暑超可憐
害我又想到上次從紅樹林走回蘆洲的熱血旅行
好不容易到老師家
還在樓梯那邊躲起來嚇下一批電梯上來的人幼稚哈哈


大家輪流沖澡聊天
吃到老師親手煮的魚丸絲瓜麵線超幸福~~~~
一吃完麵線大家又訂肯德基的點心盒來吃:))))
吃完點心盒口渴又跑去買飲料根本墮落XD

 

後來大家坐在房間地上圍在一起聊天
聽硯如的搞笑錄音和鬥嘴
就忽然問自己  以後還會有這種機會嗎  大家聚在一起卻不會覺得生疏尷尬
好喜歡那個下午  雖然什麼都沒做
但大家就是放鬆自己的躺著睡覺瞎聊  好幸福好喜歡:)


然後正當大家聊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安靜下來
黃國峰說:突然安靜下來表示有天使走過去
什麼跟什麼啊大家都聽不懂超白癡:)))))

然後後來安靜很久亞拉就說:有好多天使走過去
快被笑死哈哈哈

 

一直待到快五點才回家
在捷運站一直一直揮手好怕以後就沒機會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  一整路都可以看見我們上次走過的路
超懷念...

 

我好希望就算過了很久
就算沒有聯絡
大家也不會忘記一起擁有過的這些回憶
最最親愛的908  永遠永遠的908  ....  :)

 

 

然後回家的時候傳簡訊給班導說謝謝
結果他好快就回傳給我
五個字    我會想妳的    我就泛淚想哭了

 

 

我也會想妳的  
還有想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班遊 簡訊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