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jpg  

 

 

 

 

 

 

是時候
該學著就算只有自己也能做些什麼



接受  改變  相信自己 
然後就能無敵  !!!!!!!!!!!!!!!!

 

我的GPS明天手機請待命
不過我會努力挖出我的方向感我不想迷路 :<
高一成長營Day2 淡大 Go ~~~~~
然後我猜  好的開始也許真的是成功的一半
認同感最重要 我猜我選對了地方 ^^

 

新生活 ! 

 

 

#

 

 

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我在說你喔~~~~
陳信宏

等新專輯+等年底小巨蛋演唱會+等3DN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信宏 3DAN 戀愛ING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