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f22afaf0fb73c058ee9058.jpg  

 

 

 

 


謝和弦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然後我才發現
牽牽會讓兩個人的距離縮減唷ㄎㄎ 


本來覺得去淡大好遠好累又沒做什麼事情 
還打算今天裝病請假不去了
幸好我忍耐了我還是起床還是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去了~~~


早上的數學課放空了兩節
教授在講我沒在聽哈哈真的想睡
後來又是兩節電腦數學
軟體還蠻好玩的所以覺得時間過蠻快:)))


下午排了三個小時的闖關遊戲
分小組的時候就超開心哈哈哈
不知道欸我覺得看到ㄌㄍㄩ就會想到ㄓㄨ一
所以就一直有種熟悉的感覺~~~~~~~~~~ 


B小隊大家都不認識剛分完超尷尬
助教也害羞講話超小聲我還擔心接下來的三個小時一定很度日如年嗚
第一關數U超悶  我全部都看不懂亂寫對不起你們親愛的組員 :<


然後第二關支援前線  助教超可愛講話有笑點 :)))
他說我們要搜刮隊友搶奪敵軍的物品當作攻打對岸的基礎哈哈
隊友們開始合作開始熱絡了真好 :)


最最喜歡第三關接龍吼~~~~~~~
大家牽牽擠在一起手打結 XD 


好喜歡大家一起吃便當
一起睡覺超安靜  就會有種回到補習班同甘共苦衝刺的美好日子的感覺
溫馨100分~~~~


淡大數學系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嗚嗚會想你們的親切助教們 :<


好希望以後都是B小隊~~~
可是明天是英文系來上課
加油吧!!!!!!!!!!!!!!!!!!!!!!


明天高一成長營Day4 淡大最後一天!

 

 

 

 

 

 

 

 

什麼世界怎麼屎人一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學系 淡大 謝和弦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