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沒耐心
喜歡賴床
又有蠻嚴重的起床氣
討厭說話敷衍的人
更討厭那些自以為很強的小嫩嫩
喜歡五月天的歌
愛陳信宏到有點病態的程度
最喜歡聽到別人說陳信宏是我男朋友甚至老公
還會跟說他們壞話的人當敵人
我是天蠍座
但其實一點都不邪惡
笑點哭點都很低
看感人的電影沒有不噴淚的經驗
然後最討厭被騙
心情其實很好看穿 從聽的歌就看的出來
有點宅 覺得出門要挑衣服穿很麻煩
慢熟是缺點  熟了才變瘋子都被說悶騷
脾氣不是很好  尤其是睡不飽天氣熱或肚子餓的時候
很少討厭人  但是一討厭人就很難對那個人改觀
基本上我身體裡面沒有運動細胞的存在
跑很慢跳不遠跳不高然後超級懶惰
最最最討厭大隊接力  因為討厭當拖油瓶
我有點難懂但其實也不怎麼難懂
然後簡單來說我覺得我是好人哈哈



沒了YA
幫我補充啊哈哈我想不到我還有什麼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