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6ade8g8daaf3a227aa&690.jpg  











 


你知道的
我始終相信

相信音樂
相信奇蹟
相信自己

還有相信



這個你-

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很滿足的說,
這是我用生命中的每個日子創作出來的最好成就:
「我的一生」。

也許你說,有很多事情,
不是渺小的自己可以控制與掌握的。
但是至少,我可以決定,
怎麼看待自己的今天。
                                             by阿信(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