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36.JPG    

 

 

 

 

生活像夢裡出現的蛇一樣讓人詫異  然後恐懼
像耳邊那迴盪了一整天的咆哮聲  撼動著耳膜  還有自己


能在一起的兩個人究竟是互相包容還是互相忍受
無法忍受的時候又為什麼捨不得分開呢

那不捨  是眷戀是習慣   還是   愛 ?

 

 

清晨的空氣凝結著昨夜的爭執
就像我觸碰到門把的那一剎那

如果被硬生生扯斷了
應該還能修復吧
門把   還有信任

 

 

也許把烏雲帶到別人頭上是種很不理智的行為
但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真的很渴望身邊能有個人
抱抱我  然後懂我

 

 

如果失去了戰鬥的理由
那再多的視死如歸又能如何

 

怎麼能忍受這些輕視呢那最要面子的自己

 

然後你
真的可以滾開了別懷疑

 

 

 

做好心理準備了你們  
我、要、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