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0.JPG  

 

 

 

有時候我是真的想你
而且我是真的深深相信
你的出現並不是當初我所認為的鬧劇一場
總有一天時間會證明一切都很值回票價吧




如果現在經歷的種種都是一種未來的磨練
那所有的屈辱痛苦是不是就會變得好接受一點
單純是該成為組成靈魂的一部份啊
但過了頭的單純是不是就會被當成愚蠢
該信任什麼該聽什麼該怎麼做
好多時候我真的無助到只剩下一堆空虛的不知所措

 

學著不要輕視自己做的任何一件小事
因為好多件小事總合起來就會變成足以改變自己人生的大事
這一次摔倒應該能讓自己記取教訓吧
乖乖不會痛的

 

總會有個人是真心愛我的
就像千里馬終究會有一位屬於自己的伯樂
我的伯樂   我的貴人  
先說我是真的愛你們




然後夢想的重量該怎麼衡量呢
和現實的天人交戰是必經的路程吧
所以我會讓自己喜歡生活
讓每一天都可以成為灌溉夢想的養分




Be kind.
Be smart.
Be important.

 

OK的  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